无边落木

匿名,哈哈!!

【邱叶/百日邱攻】[94]

开头结尾卡成那啥。

上次是黑手党这次是黑帮?

有什么区别反正文里面又没什么体现。

没有剧情展开的文都在耍流氓,我觉得我就是在耍流氓。

我为什么总是把老叶写死……

这次才没死!

用括号框起来的内容是歌词,乐正绫的梦语,好听!

祝阅愉。不愉打我。

……但我要还手的!











[如果说,有一天,再相见——]

叶修离开的那天,下着大雨。

所有的一切都被掩盖,被雨水冲刷得一点不剩。在邱非的记忆里,没有比那时更悲伤的事了。

叶修安静的躺在地上。毫无生气。

打湿的头发黏连在他脸旁,雨水冲刷后他被浅淡的红包裹着。

很好看的颜色,给人刺目的感觉只是因为那是稀释的血液罢了。

“前辈……”疲惫不堪的男子拖着在枪林弹雨中早已千疮百孔的身体一步一拐的走向叶修,用尽全力没让自己丢脸地腿软坐下来,可下一秒看到叶修时,一向坚强的男子禁不住悲伤的侵蚀,红了眼眶。

明明是最强者,为什么连来自自己人的袭击都躲不过。你死了的话……我的支援,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啊!

那时邱非像是丧失所有力气一样,瞬间跪倒趴伏在了充斥着血液脏污的地上,满是绝望地,陷入了不省人事的昏迷。

[——将这份无用思念,与你再讲一遍。]

当他再次醒来,已经处于加护病房内。

白色的墙纸,白色的床单,滴落的点滴,邱非闭上眼睛,头疼地捂住了额头。

然后忽然又猛地睁开眼睛。

叶修……前辈呢?!

他惊慌失措地拔掉点滴,不顾血液回流,抓住门前看守的人就问。

最后得到的答复——

理所当然的死亡消息。

邱非慢慢合上门,回到床上,全身蜷缩了起来。他现在才感到刚刚扯掉点滴留下的的伤口好疼,但也许,不仅仅是因为那个疼吧,不然为什么连呼吸都开始艰难呢。

邱非像被遗弃的猫一样,蜷着身体颤抖不已。

的确是被抛弃了,被最尊敬,最依赖和爱慕的人,抛弃在那个雨夜。

可惜没办法向他抱怨了。

啊啊,真遗憾。

明明还有那么多话想说,还没有说出口的那些话,没机会了吗。

邱非将脸贴在被子上,弯起嘴角浅浅地笑,但被贴着的被子却湿了一大块。

[那我再看一遍,你眼中倒映的世界——]

所以当已经是组织中心的邱非知道叶修没死,养的好好的,活蹦乱跳的,还组建了兴欣的时候,他难得出现了呆滞。

沉默过后是快要喜极而泣似的欣喜。

不再并肩作战也没关系,我会放任你们成长,再到实力旗鼓相当,来好好的跟你战一场。

邱非无比快意地用手指击打着桌子,真切地笑出了声。

然后邱非在兴欣附近徘徊时看到了叶修在跟他下属的包荣兴说话。叶修的眼角眉梢都柔和了起来,手里拿着烟半倚着墙体平静的跟包荣兴讨论着些什么。

邱非的位置刚好看得见叶修眼里的闪光,像星星一样。

如果在他面前的人是我的话……

邱非不禁这么想到。

想再看看你眼中的我。他抓紧了胸口的衣服。

[——一瞬永远。]

邱非等到叶修脱离掉兴欣后直接在兴欣大门口拦下了他。

叶修叼着烟,怀念地摸了摸他的头。无奈的感叹:“都长这么大了,邱非。”

行动力很强的邱非直接把人带回了自己的住所。

[斗转星移,江河折返,日月更迭,千千万万遍,因你流连。

滚滚时光,人海茫茫,匆匆就算被遗忘。

别怕,来我身旁。]

隔了许久的时光。
邱非又一次看见了叶修眼睛里的自己。

他还看见了里面的万千星辉。

end.










没有孙翔出现的嘉世。大概就是直接把新嘉世的出现提前了吧。

救走叶修的是沐沐,顺便还把别人威胁了一下让他们把叶修活着的事对所有人闭嘴呢。

开头结尾真的要哭了我甚至想直接打上——

他们从此和谐快乐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了一起over。

给邱非提前九十五天的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