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落木

匿名,哈哈!!

【邱乔/百日邱攻】[95]

不是很把握小天使的性格

而且这次写得略略有些艰难

虽然我还挺喜欢邱乔的可是居然写得这么不顺手。

不知道你们怎么想,我觉得写得不太好……

依旧预警,不重复。












“兴欣那个鬼剑士,是叫乔一帆?”“挺厉害啊!”

邱非本来是要吃饭的,听见隔壁桌的几个队员聊起了这个话题,咬着塑料叉子就把饭摆在了一边,开始被发现大概会把别人吓到的——偷听。

听别人称赞自己的意中人还是挺愉悦的事。

邱非用牙齿轻磨着嘴里的叉子,渐渐连谈论的声音也没在听了。

他被引入了回忆的漩涡中,周围的一切骤然远逝。

“感谢指导,你们打得很好。”身着嘉世队服的邱非队长率领着队员跟打完友谊赛的兴欣队员一一握了遍手。

当要握到最后一个人的时候,邱非眼看着那个少年面带微笑的朝他伸出手,鬼使神差没把手交出去,而是先朝他说了一句:“你好,我是邱非。”

“我是乔一帆。那个……我知道你是邱非,叶修前辈提过的。”乔一帆很是意外的眨了眨眼,看着对面的少年严肃的表情,同样正经地回他。

失策失策,不该这时候来兴欣的。

邱非这么想。

怎么就突然要溺毙在这温暖的笑眼中了。

乔一帆保持着伸手的姿势,心里正奇怪着邱非为什么不来握完手,邱非就把手覆了上去,以恰好的力道握紧,轻轻上下晃了晃。

好似万般柔情。

站在乔一帆旁边无所事事的方锐若有若无地用气音嗤笑了一声。

冬日里的阳光太暖,促使着少年的恋情要逆时节发芽,可不是嘛,青春啊。

乔一帆有些懵着跟邱非握完了手,接着迷迷糊糊的就被拐到一旁去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

乔一帆忐忑的看着认真在白纸上写下电话号码什么的邱非,小小声问了句:“我给你打杯水?”

他嘴唇有些发干呢。

“哦,小乔~我也要!”方锐突然插了一句,邱非顺势抬起头盯过去,方锐大大方方任他看,只是嘴角的笑容太无辜反而令邱非有些疑心他这么说是有心无心。

乔一帆顺从的应了声好,转身去不远处的饮水机处打水,方锐也转过身自顾自的做自己的事。

邱非静静地看了方锐的背影一会,然后把写好的纸张叠了叠放口袋收好。

有股敌意,但为什么?尚且年轻的邱非困惑着。

回来了的乔一帆端起一杯水递给邱非,然后又拿着水走向方锐,方锐道了声谢然后朝乔一帆秀了一把“真诚的点心大大”技能。

乔一帆果不其然被逗的笑了起来。

邱非看着这一幕,其实心里挺不是滋味。他慢慢的,抿了一口水。

啧,苦的。

回忆到这里就被邱非强制性的终止,因为隔壁吵嚷的声音消失,队员吃完后安静的收拾东西已经准备走了。

邱非看着眼前的饭,先喝了口水。

嗯。

但这次,可是正常的味道,甚至蕴着点甜。

他忽然笑起来,笑里面藏着毫不掩饰的强欲与无端显露的自信。

这是邱非在独处时也难得一现的张扬。

这是为了乔一帆。

为了他一定要让乔一帆跟他不止是朋友的关系。

此行势在必得,无人可阻。

end.











别误会这并没有方乔的成分,只是点心有些嫉妒而已x

毕竟他跟老林没能……嘛。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

真是——令人嫉妒的青春啊。

给邱非提前九十六天的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