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落木

匿名,哈哈!!

【双邱/百日邱攻】[91]

我觉得我是第一个写双邱的人umm。

这个企划把我这几年所有的精力和热情耗光啦!

开玩笑x

祝阅愉。不愉打。

好累:3







夏休期开始了,邱非是队里所有人中最后一个走的,此时这位尽职尽责的队长正准备带上收拾好的行李,关上嘉世的大门。

利落地抬手落锁,把钥匙收回包里的时候邱非忽的皱起眉,因为他分明听到了不思议的声音。

“邱非。”

那声音他再熟悉不过,谁会对每天都会听到的,不如说是从出生开始就会听到的声音产生陌生感呢?

正因为如此,这才是“不思议”。

那是邱非自己的声音。

即使不可置信,但没人会把自己的声音听错。

邱非很快转过了头,朝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要说之前他还算镇定,在他看到说话人的脸时,心里像是被对手无限连了一般,而且还是找不到对方一丝一毫的破绽的那种。震惊过度显得他此时的状态甚至有些呆愣着。

出现在他视线里的是与他同般模样的少年,他们如此相似,恍若一人,眼角眉梢带着的菱角弧度没出半点差错。平静的表情使他看起来比邱非还更年长一些。

站立着的人再次唤了一声。“邱非。”

邱非这次完全肯定了他的身份。

的确是同一个人,另一个……自己。

面容可以造假,声音可以伪造,但二者同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这个人身上,并且浑身上下都带着抹不去的熟悉味儿的,若说这是一个骗局,对于他一个小小的职业游戏选手,也太看得起他了。

邱非默着攥紧了手里金属质地的行李箱杆。另一个邱非也不急着走近他来解释这是怎么一回事,只静静地在稍远处不动声色审视着他。

仅仅过了一分钟,对于邱非来说却像高强度的指挥了一场团队赛一般,他后背渗出的冷汗甚至微微浸湿了衣服。

邱非的大脑飞速运转起来,他决定先过去看看。

一但迈动了步伐,接下来就再没什么可犹豫的,邱非不知不觉间越走越快,对面的他不禁开口提醒到:“小心,别摔了。”邱非这才惊觉自己的心绪多不平静。

他深吸一口气。“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对面的人脸上这才显出些无奈。“我也不知道。”

虽然是同一个人,但相比自己,对方遇到这种事情可冷静多了。邱非暗自思忖,但随即另一个他像是知道邱非现在在想什么一样,顺了他所想的内容接下去。

“别在意冷静这事。我是邱非,是第十五赛季的你。”言下之意,我比你大些,你经历的我都经历过,你遇到这种事,在想什么我自然也是知道的。

邱非了然般的点点头,不再想些无谓的东西。

四年后的邱非明显比现在更善于交流了些,虽然语言依然简洁,但要说的意思在不多的字间完完全全表达得通透。

他陪着邱非走了一段路,期间时不时瞥几眼邱非,然后就自顾自凝视着他,心思却明显不在这里。

也许是想到那边的队友了。邱非只能猜测。

不多时,走在自己身边的人身体突然变得浅薄起来,这带给邱非的只能是对方就要消失的预感。

邱非难得惊慌的带着他穿到没人的小巷里,在这一段时间里,他拉着人的手已经基本感受不到重量。

真的要消失了。四年后那个早已成长的邱非非常无奈地将脸靠近微喘着气停下来的少年耳旁,慢慢说了一句话,邱非的瞳孔似乎缩了缩。

他又搭着邱非的肩膀,轻吻了邱非的额头,不是一触即分,而是停留了略久的时间。

随后他放开邱非挥了挥手,只来得及绽开一个笑容,紧接着他就那么消失了,小巷里空空荡荡,只有邱非兀自还站在原地,似乎没有另一个人出现过一般。

邱非抬手摸了摸额头,他脑中似乎还感受得到唇瓣温热的触感,还听得见那贴着他耳际说得极轻的那句话语——

“邱非,带着我们的嘉世,加油。”

end.







比V。

写这个企划的人都给我一种冷cp专业户的感觉。

给邱非提前九十二天的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7)